克莱斯勒铂锐3月3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14 长沙晚报

  

克莱斯勒铂锐3月3日上市

  记者日前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获悉,3月3日,克莱斯勒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高级轿车铂锐将在全国上市。在经历37年的风风雨雨、见证中国汽车市场的起伏后,克莱斯勒在中国将全面起飞。

  品质完美呈现

  1月25日,北京奔驰-戴克在世界级工厂举行了克莱斯勒铂锐质量万里行凯旋暨预售发布仪式。克莱斯勒铂锐2.0L、2.4L、2.7L三种排量车型正式接受预定,预售参考价区间为18万元至25万元。

  据克莱斯勒专家介绍,铂锐作为中、美、德三方合作的一款战略车型,为适应中国市场,前后有150多辆试装车参与测试。其中可靠性测试里程累计超过200万公里,相当于绕行地球50圈。许多项目的严格测试,国产铂锐的品质都得到了验证。在中国路试量产车时,采用60辆车模拟实际使用状况连续行驶1个月,每辆车行驶里程超过5000公里,以此来收集未来消费者的反馈。

  铂锐还从去年12月启动了“质量万里行”项目,在为期1个月内,3种排量分别为2.0L、2.4L、2.7L的铂锐,最北从-34°C的哈尔滨到最南30°C的三亚,历经各种极端路况和雨雪交织的严酷天气,总测试路程达17000公里。整个路试真实模仿了中国用户可能面临的各种极端用车环境,而在万里路试中,3款不同排量的铂锐车,部件无一损坏。

  延续品牌传奇

  克莱斯勒品牌名称源于创始人“汽车天才”沃尔特·克莱斯勒的名字。他接手濒危的马克斯维尔汽车公司后,带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接管Jeep和顺风汽车公司,迅速奠定80余年来与通用、福特在美国“三分天下”的局面。

  拒绝平庸是克莱斯勒品牌最核心的精神。自1934年发布划时代的流线型车Airflow引领汽车工业的革命以来,克莱斯勒创造性地引入了著名的HEMIV8发动机,树立了美国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高性能标准,引入了整片式曲面挡风玻璃、座舱前移等经典汽车设计,更为世界爱车人带来了至今畅销的MPV、大捷龙、300系列、Cross-fire等车型,每款车型都带有浓郁的美国情调。这些经典设计车型在80余年的风雨磨砺中,谱写了传奇的克莱斯勒品牌。

  如今,克莱斯勒又拿起铂锐这个重锤,欲在中国嵌进其传奇的身影。据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透露,与对手比,铂锐强大的竞争力将集中体现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时尚动感的外形,环保性能及豪华车才拥有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体验上。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