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酷路泽酷毙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14 长沙晚报

  

FJ酷路泽酷毙星城

  炫酷经典的外形使FJ酷路泽拥有极大的改装空间。开阳 摄

  “真是够酷够经典!”2月23日下午,在FJ酷路泽(FJcruiser)长沙上市仪式暨坤宝天鹅会所VIP客户联谊会上,记者不时听到了长沙车迷给予FJ酷路泽这样的评价。

  FJ酷路泽是一款丰田原装进口SUV,售价45万元,它集“前卫时尚”和“卓越的越野性能”于一身(“Cool&Rugged”),因此获得长沙车迷诸如“酷毙了”这样的评价并不在记者意料之外。FJ酷路泽的“酷”首先在外形方面得到了有力的体现———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对开式的车门等,无不体现出超级前卫的设计概念,同时又不失复古风格。FJ酷路泽的“酷”在越野性能上也得到了反映,VVT-i4.0LV6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器完美结合,能够释放出极强的动力,加上配备可控闭合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245毫米的离地间隙,足以让驾驶员挑战个人驾驶技术的极限,享受到纯正越野车的乐趣。此外,FJ酷路泽的分时四驱系统还能让驾驶员根据路况,自由地在四驱和两驱之间切换。

  在时下走红的SUV市场,CR-V、狮跑和宝马X5等都市型SUV占据主流,而FJ酷路泽此次以越野性能可与牧马人媲美的纯正越野车身份介入,极有可能打破这一市场原有的平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