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互联网出版审读 严审低俗二人转光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4:5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骞)对于格调低下、内容低俗的二人转光碟,我省今年将加强审读力度,不让其流入市场。

  昨日,辽宁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提出,我省今年将加强对涉及社会热点和敏感题材的图书、报刊、音像和电子网络出版物内容的审读监管力度,强化对引进版文学和社科类图书的审读管理,针对部分二人转音像制品的格调低下、内容低俗问题,我省将加强对二人转音像制品的审查视听工作,加强互联网出版审读。

  同时,我省将继续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继续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和“将盗版教材赶出校园”专项治理活动。

  我省今年将在年底前建成1800家农家书屋,继续选择条件适宜的劳务市场和棚改新区,建立与农家书屋功能相同的惠民书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