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国际花园城市总决赛将在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又讯 (记者李直建)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东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东莞将承办2008年度国际花园城市总决赛,此项比赛是由联合国认可的国际公园协会主办的一个国际性活动。

  目前,国际花园城市决赛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已设在东莞市城管局。

  据介绍,东莞市目前已经获得了“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塘厦镇、长安镇荣获首批“广东省园林城镇”,东坑、茶山、洪梅、中堂镇顺利通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考核。而今年,东莞又将承办2008年度国际花园城市总决赛这项国际性活动。

  在昨日的会议上,东莞市城管局局长钟耀祥还介绍,东莞市还将评选首批50个“东莞市市容环境优美村(社区),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知名度高、社会认同的政治环境卫生先进工作村(社区)。

  据悉,在今年的环境卫生整治中,东莞将抽调在校大学生和社会群众参与检查队伍。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