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办学校将扩招农民工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4:0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辉楠

  上海将继续扩大公办学校招收农民工子女的比例。尹后庆表示,2008年初市教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同住子女义务教育的若干意见》,现在全市的农民工子女在公办学校就读已经达到57.1%,今年将达到60%。到2010年的时候在公办学校就读的农民工子女比例有望达到70%。另外,尹后庆介绍说,要逐步把符合基本条件的农民工子女学校纳入民办教育管理,2007年全市有258所农民工子女学校,2008年要把其中的60所符合条件的纳入到民办学校管理。

  另悉,上海将在2006学年初中音乐教科书试行循环使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教科书循环使用的试点工作。2008年秋季起,小学和初中体育与健身,初中艺术学科将试行循环使用教科书。2009年秋季起,小学音乐、小学和初中美术、小学和初中劳动技术将从起始年级起试行循环教科书。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