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公司应否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25 法制日报

  网瘾少年家长来信提出质疑

  编辑同志:

  我是一个网瘾少年的父亲,我的独生子豆豆18岁了,沾上网瘾整整6年。看了你们连续推出的“拿什么拯救我们的孩子”报道中那些到戒除网瘾中心治疗的孩子,很多能戒除网瘾,我真为这些孩子高兴,为他们的父母高兴。但是,我的豆豆却不会有那么一天了,因为,他已经被那些无法从头脑中清除的“魔法师”变成了一个精神不太正常的孩子了。

  编辑同志,你们在报道中说,根治网瘾期待社会的“大预防”,我特别同意,可我现在最搞不懂的就是,把这么多孩子害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总得有个负责任的吧。依我看,网瘾问题虽说不是一个方面的问题,但根子还在网络游戏公司身上。靠网络游戏挣的钱是用千千万万个孩子一生的幸福换来的,我们的国家没有了健康的下一代,挣那么多钱有什么用?网络游戏公司是不是应该承担些责任?国家是不是应该对他们做些限制?

  要快呀,要不,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家庭像我这样,找不回原来那健康的孩子了。

  山东聊城 赵宏海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