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优势 提高转化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0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夏)前天下午,本市召开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驻津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地方军工电子、船舶、民爆行业各单位和军品协作配套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着加快天津国防科技工业发展,认真总结了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副市长王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治平与国防工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企业对天津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说,目前本市已经形成大发展的态势,为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创造了非常好的外部条件,本市国防科技院所企业都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和基础,希望抓住机遇,增强危机意识,要充分认识担负的责任,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市委决策上来,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他希望本市国防科技工业一定要抓住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战略机遇,已有的院所企业要通过改造提升,发挥自主创新能力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把现有的规模做大做强;同时还要引进带成果的国防科技院所企业,为天津工业发展作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