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住房医改将成两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20 新京报

  两会前瞻

  据新华社电 全国两会即将举行,引起各界更多的关注和期待。物价、机构改革、医改、住房、反腐倡廉、政府应急能力、环境污染治理……今年的两会,必将对各界关注的问题作出回应。

  政府应急能力:北京奥运盛会开幕在即,对政府应对突发事件提出了更高要求。政府应急能力的提高,将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物价问题:今年两会上,物价问题将成为焦点。如何进一步采取措施稳定物价,必将引起代表委员的热议。

  新一届领导集体:代表、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选出受到人民真心拥护的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集体和全国政协领导机构。

  机构改革:国务院机构改革和建设服务型政府,受到各界普遍关注,必将进入两会代表委员关注视野。

  房价医改:民众期待新的医改方案从制度上解决看病就医的后顾之忧。同样,关于百姓住房的话题,可能也会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

  反腐倡廉:今年两会期间,预计代表委员将继续关注这一话题,就反腐倡廉建设献言献策。

  教育公平:今年两会,代表、委员仍将高度关注我国的教育事业,继续为教育公平等问题鼓与呼。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