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一点 随时随地“直击”货物通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刘莉 记者 尹婷婷)以成都海关门户网站为基础的网上服务大厅今日正式开通,企业只要登录成都海关门户网站,即可享受查询通关数据、下载办事表格、咨询海关业务等多项海关便捷服务。3月底成都海关还将开通各分关办事处办事大厅,届时,各地企业足不出户可享受部分便捷服务,省时省钱。

  成都海关网上服务大厅新推出了现场人员信息查询、行政事业性收费依据、警务公开等项新服务,同时还将陆续开通通关状态查询等栏目,使进出口企业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货物在全国任何口岸的最新通关状态。企业可随时登录咨询各种通关疑难问题,海关人员在线回答,最短几分钟之内就能得到回复。此外,企业还可以在“大厅”订阅自己关心的数据,海关会以短信或邮件方式随时发送最新信息给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