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治尘战 成都“硬举措”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凌翌)今年我市的“治尘战”,将通过最严格的措施让城市更加清洁。据悉,我市将以二圈层区县和城郊结合部为重点,强化对建筑工地、征地拆迁工地、道路施工工地、渣土运输管理,实施城郊结合部土石路面的硬化,与市级相关部门形成联动,用最严格的措施集中开展扬尘治理。

  为了将我市的“治尘战”引向深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的“硬举措”——《成都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扬尘整治)管理的通知》、《成都市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工地及待利用土地扬尘污染治理实施细则》、《成都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文明施工(扬尘整治)技术规程》、《成都市交通建设管护扬尘防治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我市绿化带树池防尘降尘工作的实施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