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金属爬上屋顶被电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40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一名男子手持金属物爬上屋顶打算修理顶棚,没想到一个“火球”突然滚到了他的身上,把他严重烧伤,男子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昨日,记者在湘雅一医院见到了受伤的赵某。

  前日中午,32岁的赵某拿了两根金属管爬上堂哥家的屋顶,想要清理前段时间被大雪压垮的顶棚,没想到一个蓝色的“火球”从天而降,将他抛起来,然后赵某摔到了6楼。经医生检查,赵某是被电击伤的,右手和左脚严重烧伤。据赵某回忆,当时并没有打雷闪电,而是一片晴空,只不过屋顶有一架高压线经过。医生表示如果直接挨到高压电线,赵某很有可能已经没命了。医生提醒:市民爬高时一定要小心触电。

  (线索提供人郑先生获三等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