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白蚁请拨打43713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40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潘昭晖)“你家里若是有白蚁,就打0731-4371317,我们将免费上门检查!”昨日上午,长沙市白蚁防治站在咸嘉新村社区设点,就防治白蚁为市民答疑解惑,并为低保户、伤残退伍军人提供免费的白蚁防治服务。刚买了新房的婆婆老老打听起防治白蚁的事来。

  “去年,我们接到白蚁虫害求助电话上千个,危害主要集中在社区绿化植被、居民家具、书籍、门框等处。”据白蚁防治站负责人方伟介绍,白蚁主要通过“飞”、“爬”、“带”三个途径传播,因此开发商在楼盘奠基时必须按程序完成白蚁防治,房屋装修时,也要防治白蚁通过板材危害家庭。据悉,当天除免费享受白蚁虫害防治外,居民在家门口还可享受到就业咨询、就业推荐、妇女维权、托老服务、盲医保健、家教、美容、通信等一系列免费志愿者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