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8月可按时保质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8: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波通讯员黄杰华)昨日,记者从三水首批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工地了解到,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三水首批100套经济适用房和80套廉租房预计在今年5月份封顶,8月份可按时保质交付使用。

  据悉,经济适用住房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共100套,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约13000m2。廉租房建设首期工程总建筑面积4720平方米,总共80套(含80间单车房)。记者昨日走访施工现场时看到,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区建设局局长霍平也称,将根据三水的社会需要,逐步扩大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受惠群体的覆盖面。

  三水区建设局局长霍平表示,此次经批准租住廉租房的对象将实行动态管理,同时还将建立年审制度。

  他强调,享受廉租保障家庭不得出现下列行为:申请人不如实申报家庭收入、家庭人口及住房状况的;将租赁的廉租住房转借、转租的;擅自改变房屋使用用途或房屋结构的;连续6个月以上未在廉租住房居住的;连续三个月未缴纳租金的(视为自动取消享受廉租房资格);轮候期间,申请家庭由于收入、住房的情况发生变化,不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情况,否则将被取消当事人享受廉租住房的资格。而对于转租、借租、骗取廉租住房保障的,要追缴其骗取的补贴,补交市场平均租金与廉租房标准租金的差价。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