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高尔夫之旅 韩国游客坐飞机来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陶玲)为了推广成都高尔夫运动项目,将高尔夫旅游打造成蓉城另一张名片,昨日,在成都市旅游局、文旅集团、韩亚航空公司组织下,10家韩国旅行社来蓉考察,与成都本土高尔夫球场联姻,共同推广天府之国高尔夫之旅。预计今年冬季,韩国民众就能组团成行。

  “在韩国,高尔夫运动非常受欢迎,男女老少都喜欢。但是在韩国打球消费高,场地也非常有限。”韩国一旅行社负责高尔夫产品的金钟淳课长表示,每到冬季,由于受到冬天气候寒冷、球场数量少等因素的影响,不少韩国人纷纷选择到中国打高尔夫球。据了解,目前成都有牧马山高尔夫等三座顶级高尔夫球场,但是每年仅吸引了1500多外国游客前来打球。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打算在今年冬天联合韩国旅行社推出天府之国高尔夫之旅。3晚4天的高尔夫旅游项目包括机票、食宿、球票等,每人只需7000元人民币。“这些高尔夫爱家每天可以打球5小时,而在韩国打一场高尔夫就需要3000元人民币。”

  此外,在推广蓉城高尔夫旅游项目的同时,还可吸引众多的韩国民众顺道来蓉参观其他成都旅游景点,畅享古蜀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