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立交桥部分垮塌3工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1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昨晚5 时30分许,武汉乔店收费站附近一在建立交

  桥突然部分垮塌,3名正在脚手架上施工作业的工人摔落地面,一人轻伤两人重伤。

  事发后,高速交警及时对事发路段采取管制措施,将拥堵的车辆分流至武汉外环。截至昨晚10时30分,有关方面仍在巡查立交桥垮塌情况,防止造成大的事故。

  “我们已经堵了半个小时。”昨日下午6时,市民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昨日下午,付先生和家人从黄陂返回城区,在岱黄高速公路上遭遇了堵车。他发现十几米远的公路立交桥下,两名工人躺在地上痛苦不堪。地上散落有些建筑材料和工人的安全帽,立交桥桥面已经歪斜。随后,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昨晚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立交桥距离乔店收费站约400米,正处在建设中,靠近黄陂方向的那边桥面已经垮塌。

  记者从汉口161 医院了解到,该医院收治了此次事故的3名伤者,一重伤者被连夜转至协和医院,一伤者在该医院五官科接受治疗,满嘴是血,不能讲话。另一名伤者经过简单包扎后,已经离开医院。一名照料伤者的人士称,工人在施工时,立交桥突然垮塌,脚下的脚手架被压弯了,突然出现歪斜,3 人站立不稳摔落下来。

  武汉市交管局高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要上岱黄高速公路的车辆分流到外环上,并对堵塞在路上的车辆进行疏散,让车辆调头上外环。

  线索提供人:付先生 线索费:50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