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办世界港口峰会 商讨港口安全及环保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33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主办世界港口峰会商讨港口安全及环保议题

  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有超过六十名来自世界九大港口的航运专家今日(11日)会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加世界港口峰会,商讨有关港口保安、安全及环境保护等议题。

  据悉,为期两日的峰会由香港海事处主办。旨在提供一个国际论坛予各世界级海事组织聚首一堂,分享他们的经验及发表公报,供国际航海业参考。

  参加是次峰会的九大港口包括上海、深圳、鹿特丹、星加坡、洛杉矶、西雅图、墨尔本、釜山及香港。

  此外,香港航运业界亦有多位重要人士参加是次峰会,包括来自香港船东会及香港付货人委员会的代表。

  今日峰会的主题演讲嘉宾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及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傅育宁博士。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