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举办十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8年3月9日,成都申通快递实业有限公司在其成都蛟龙工业港内的综合办公新址隆重举办了贺乔迁暨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庆典仪式。四川省邮政管理局监督处处长罗萍、成都市物流协会会长李浪等前来祝贺,申通公司总部、申通各兄弟分公司、当地政府、行业协会、重要客户、媒体及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盛大的庆祝仪式。

  在庆典仪式上,董事长陈德军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申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对申通未来的发展勾画了新的蓝图。

  据悉,通过十年的发展,成都申通目前已经牢牢占据中国西南地区国内快递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其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知和好评!

  记者 文韬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