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赛联姻 “成都造”服务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缪琴 孟飞鸿 摄影 王熙维)昨日,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在蓉成立。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蓉会见了该公司董事会成员赛门铁克公司总裁约翰·汤普森与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一行。副省长黄小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参加会见。

  蒋巨峰对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在蓉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说,四川资源富集,人才储备和科技力量雄厚,产业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改革开放尤其是西部大开发以来,四川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表示,目前,四川IT产业发展很快,世界级IT企业纷纷选择来此落户,除看中四川具有丰富的人才资源、生活投资环境良好以外,还因为四川拥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此次赛门铁克来蓉发展,以及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在蓉成立,就是最好的证明。他表示,希望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赛门铁克公司把成都作为其中长期发展的战略性布点来考虑,我们也将为公司在川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约翰·汤普森表示,今天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非常高兴地见证了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在蓉揭牌。此次成立的新公司,融合了华为与赛门铁克在技术、人才等诸多领域的优势,通过合作,公司将为更多的本地人才提供就业机会,强强联手,拓展全球网络安全与存储领域市场。

  省政府秘书长于伟,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等会见时在座。

  又讯 (记者 缪琴 孟飞鸿)昨日,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蓉揭牌。揭牌仪式上,副省长黄小祥、赛门铁克公司总裁约翰·汤普森、华为公司副总裁郭平共同为公司揭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在仪式上讲话。

  揭牌仪式上,敬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揭牌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赛门铁克是基础架构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者,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必将带动成都软件产业迅速发展,提升成都竞争力。

  他表示,成都作为四川省对外开放窗口和经济建设的前沿,是中国西部投资、创业、居住环境最好的区域之一,成都的智力资源、文化底蕴和区域环境,对于软件产业的发展具有明显比较优势,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努力为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的发展,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