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超豪华送葬车队保时捷开道悍马殿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6:18 信息时报

  

福建超豪华送葬车队保时捷开道悍马殿后
▲三辆悍马殿后。
福建超豪华送葬车队保时捷开道悍马殿后
保时捷跑车开道,后面都是宝马奔驰等名车。福建消息 一辆保时捷跑车开道,三辆悍马殿后,车队中间则由4辆奔驰、5辆宝马和雷克萨斯、丰田、凯迪拉克越野等车型组成。前日上午10点多,一阵鞭炮声过后,一队由豪华车组成的出殡车队缓缓驶入福清市殡仪馆,顿时引来大家驻足观看。

  一辆宝马车的司机林先生告诉记者,过世者是位福清本地老人,他的子女在江苏经商,近年生意很红火。前日开来的3辆宝马和保时捷跑车以及悍马等豪华车,很多都是从江苏亲朋好友处借来的,出殡完就回江苏了。

  据《海峡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