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高管消费者家中问道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秀娟)“您对国美的服务还满意吗?您看,在哪些方面我们还需要改进呢?”

  昨日,国美电器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郭军带领高管团队来到用户铁西区王女士的家中,倾听她对国美家电连锁卖场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王女士是沈阳国美的一名普通会员,也是我们的一位老客户。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主题为‘赢心行动’的回访活动,进一步了解消费者购物需求,也希望消费者能够为我们的服务提出更多的建议。”郭军表示。

  记者获悉,3月9日开始,国美集团在全国280多个城市陆续开展了为期5天的赢“心”活动。该活动由集团陈晓总裁挂帅,带领集团高管团队、大区总经理及大区高管团队、分部总经理及分部高管团队,共同组成针对消费者的大型回访队伍,深入全国各地,走进消费者家中,倾听消费者对国美、永乐、大中等大型家电连锁卖场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创造一种“360度触点式的服务机制”,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创造出超越消费者需求的希望值。

  国美电器东北大区总经理郭军(左)向消费者问道服务

  ■本报记者 姜秀娟 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