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机场停车场发现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名女子12日深夜被发现陈尸在台湾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地下停车场,检方今天到场调查,初步判定这名女子死亡时间已经一个月,排除他杀可能,由于车内留有酒瓶,检警怀疑疑似因中毒性休克所致,至于真正死因将进一步调查。

  台“航警局”刑警队指出,这名女子是12日深夜被发现陈尸在停车场,一名空调维修工人到二航厦地下停车场进行维修时,因为闻到浓浓的尸臭味,寻找之后,在地下二楼一部车子的后座发现林姓女子陈尸车内,随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派员立即封锁现场,发现车子在二月十二日就已经入场停车,航警稍后根据车号查出车主就是死亡的林姓女子,户籍设在高雄,通知家属到场得知,林姓女子只身住在台北,平常和家人疏于联络,过年期间也没有回家,并不知道他已经出了意外。

  女子为何会陈尸机场,根据警方调查,本身患有忧郁症的32岁林姓女子,案发当天本来要到机场接机,疑似因为没有接到人,心情不好,喝了点酒。

  检察官和法医今天会同家属验尸,初步分析是中枢神经中毒性休克死亡,至于确认的死亡时间和真正的死因,有待后续继续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