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醉汉起冲突 歹徒捅死独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3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晓轩)3月8日,妇女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然而这一天,一个噩耗却击倒了家住嘉峪关东路某家属院的孙妈妈。这一天,她21岁的儿子小鹏(化名)在离家不远的路上被人杀害。

  3月13日上午10时许,卧病不起的孙妈妈泣不成声地向记者讲述了儿子被害的经过。8日晚8时许,小鹏告诉母亲,他和朋友约好到东岗东路附近的一家川菜餐馆吃饭。10时左右,她和丈夫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接到儿子朋友打来的电话称小鹏出事了。当她在兰大一院急救室见到儿子时,儿子已经永远闭上了双眼。

  孙妈妈告诉记者,据儿子的朋友说,当晚10时许,他们在一川菜馆吃饭,其中一人称到餐馆对面吃烧烤,就在小鹏走出餐馆横穿马路时,两名互相搀扶着、满身酒气的男子迎面走来,重重撞在了小鹏身上,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没有占到便宜的两醉酒男子随即喊来在附近酒吧喝酒的一群朋友,小鹏见对方人多撒腿就跑,不料被一小石子绊倒,几名男子将他团团围住,其中一男子将他拽起后,用匕首连捅数刀,随后四散逃离。小鹏朋友一边打110、120,一边将小鹏送到兰大一院,但在赶往医院的途中,小鹏停止了呼吸。

  小鹏的父亲告诉记者,凶手的手段极其残忍,向小鹏连捅了5刀。小鹏是独子,是家中的惟一希望。痛失爱子后,年迈的父母终日以泪洗面。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