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敏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副省长李小敏在南京会见了日本企业家中国经济研修团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李小敏代表省政府对日本企业界朋友来我省访问表示欢迎,并转达了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对日本客人的问候。他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我们高兴地看到,江苏与日本的友好交流取得了喜人的成果。目前,江苏与日本的友好城市数已达32对,去年江苏与日本进出口总额约为461亿美元。这次日本企业界的60多位朋友访问我省,与江苏业界同行开展广泛交流,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期待,今后江苏与日本不仅大企业间要加强经贸合作,中小企业间也要加强合作;不仅在高端的现代制造业上加强合作,也要在节能环保、医药产业、服务业及现代农业等领域积极加强合作。李小敏还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武田药品工业社长长谷川闲史代表来宾致辞,感谢李小敏的热情接待。他说,日本企业界朋友期待与江苏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取得的成果更加丰硕。

  (姚大鋆 李宗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