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适度反弹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8 新安晚报

  综观上周股指走势,总体上表现为指数重心继续震荡回落的态势,虽然3月12日受美联储一项新的救市计划影响股指大幅高开,但却成为市场部分资金逢高减仓的机会,并进而加速短期股指的回落,沪深两市A股指数周K线双双收出长阴,而成交量则出现快速萎缩。

  从消息面看,据近日公布的2月份金融运行报告显示,2月份我国居民户存款增加9712亿元,同比多增600亿元。对比数据可发现,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场内资金有逐步由股市向储蓄转移的迹象。

  综合多方面因素,目前股指运行在下降通道中,但是在经过快速的调整之后,目前上证A股市盈率已经回落到45倍附近,而深圳A股指数则回落到50倍附近,其较高的估值风险已经得到释放,在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也存在适度反弹的能力。万国测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