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车是女性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16 长沙晚报

  日前,以“爱她所爱”为主题的湖南首届女性喜爱车型展示活动在长沙启动。活动由省妇联主办,省消费者委员会全程监督。这是湖南首次专为女性打造的爱车选车活动。

  该活动分为表达爱、体验爱、分享爱3个环节。表达爱,通过对女性调查,了解她们选车的喜好,开展女性喜爱车型征文和投票活动,综合专家意见,选出10款女性最喜爱车型进行展示;体验爱,组织女性对喜爱车型试乘试驾;分享爱,组织女性消费者对爱车团购。湖南德顺汽车公司总经理伍庆辉在启动仪式上签约,他对女性经典车型甲壳虫的当选信心十足,湖南汽车城上海大众公司也对POLO的当选很有信心。

  近年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呈现爆发性增长,同时,女性对汽车的兴趣、关注度和话语权也在上升。据权威统计,女性车主比例已由2002年的20.3%增加到2006年的30.9%,“香车美女”已成街头美丽风景;消费调查显示,在长沙家庭购车决策中,女性已逐渐拥有了1/2以上的购买决策权。汽车市场“她时代”已经来临。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