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创业15年 盛洲庆典改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10 东南快报

  昨日是厦门中盛粮油企业有限公司建厂15周年庆,该公司把常规的庆典仪式改成爱心捐赠活动,向厦门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546箱“盛洲”非转基因新产品6瓶装玉米胚芽调和油(价值约32万元)。

  

艰苦创业15年盛洲庆典改捐赠

  中盛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文传介绍,他用15年时间,把一个濒临倒闭的村办小油坊发展成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年生产食用植物油能力27万吨的规模化企业,其间的艰苦其他人是无法体会的。正因吃过苦,他也特别能了解贫苦百姓的艰难生活。

  黄文传表示,这次十五周年捐赠的产品,主要用于慰问厦门市“五保户”家庭、低保户家庭以及外来员工困难家庭等困难弱势群体。

  “虽然这32万元的产品不是大数字,但如果全社会有10家企业捐出32万元就有320万,如果有100家那就有3200万元。”黄文传表示,他很希望企业之间能够互相带动,让这个社会充满关爱与和谐。

本报记者 曾志铭 林雪萍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