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鼠倒计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25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经过两天的旅游调整后,国家队总教练杜伊昨日下午宣布将进入3·26 的倒计时,国脚们首先需要完成的就是三天大量训练。

  杜伊对丽江之行非常满意。在队员按照要求完成一次次冲刺训练后,他高兴地说:“怎么样,看看我们的队员兴奋吧,这就是两天调整的成效。”

  国家队在17 日晚上10 点多从丽江回到昆明,并搬到海埂基地综合馆下榻。领队蔚少辉表示,这样也可以避免长期在一个地方集训与训练产生枯燥感。

  随即杜伊严肃地表示:现在距离26 日的世界杯预选已经不足10天了,国家队的备战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从今天开始将有三天的大量训练课,三天之后将开始调整训练,进入比赛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