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进入复评六方联动助推企业“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哲吴伟洪)昨日,首届“中国企业国际化”国家战略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评选的复评会议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行。经过复评答辩,“最具国际竞争力中资跨国企业”、“最具推动力中介服务机构”、“最具吸引力投资目的地”等系列奖项呼之欲出。

  “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评选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国企业国际化国家战略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市流通经济研究所、经济学人协办。该活动于去年11月1日正式启动,经权威专家的初步评选之后,现已进入复评答辩阶段。

  此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于今年4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首届“中国企业国际化”国家战略论坛上公布,并举行颁奖礼。

  在本次评选中,组委会和评审团从数以千计的参评单位中,遴选出37家优秀企业、中介机构、投资署进入复评,包括海尔、联想、TCL等中国企业界的翘楚,以及一批有代表性的金融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律师事务所、咨询公司和投资署等服务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