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课堂搬到溜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5:3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小学生课堂搬到溜冰场
聚源路小学外籍学生凯勒在教练指导下学溜冰商报记者 丁洁/摄

  商报讯(记者 吴静)穿上溜冰鞋,戴上护具,小学生在溜冰场上自由滑行。

  昨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聚源路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特殊的体育课——溜冰。

  “从本周开始,学生的体育课就搬到溜冰场,他们将在教练的辅导下学滑冰。”聚源路小学校长王春喜说,教育部要求在义务教育阶段每位学生至少掌握两项体育技能和一项艺术技能,其中中小学体育项目就有游泳、溜冰等20多个。现在,宝龙城市广场免费向聚源路小学提供场地,学校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让学生都掌握这项技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