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成学生传阅不雅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网》报道:香港 《文汇报》进行的问卷调查发现,多达四成中小学生曾接触这次涉及陈冠希的不雅照片,其中近一半人是在朋友及同学间互相传阅。另一方面,更有大学生错误地认为没有看齐所有不雅照片会“被人笑脱节”。

  据《四川在线》报道:成都49中高三(2)班的主题班会课上,老师利用“艳照门”事件引导学生注意自我保护,引起学生阵阵哄笑。开学以来,“很傻很天真”等由“艳照门”而产生的新新词汇,也成了一些同学调侃别人的口头禅。

  据《南方网》报道:自香港艺人陈冠希等爆出“艳照门”事件后,广州街头悄然兴起“艳照门”光盘热,据广州街头小贩称,近一月来他们每天都能卖上百张,顾客中有不少中小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