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嫌犯藏匿11年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日锦通讯员/雷安邦)雷州市1996年发生的“6·18”凶杀案另一名杀人嫌疑犯邹妃长藏匿11年也被抓获归案。昨日上午,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对邹妃长提起公诉。

  1996年6月18日中午,蔡大路到雷州市南兴镇追讨被抢的8600元钱时,来到南兴镇塔仔村王×伟的小卖店处,林保来(已判决)、蔡何庚(另案处理)、邹妃长等持枪赶来,林保来首先朝蔡大路的脚和胸各开了一枪,击穿蔡大路胸部;尔后,邹妃长、蔡何庚等人均持枪向蔡大路射击。林保来于2006年11月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缓。这次,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邹妃长提起公诉。

  (注:本报先后于2006年9月26日、11月22日和2007年2月9日作过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