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家中坐 吊顶坠落砸伤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昨天下午5时,居住在菜市口车子营10号院年近九旬的白老汉正在家中看电视,被突然坠落的吊顶砸伤了头部。

  昨晚6时,记者在宣武医院看到白老汉躺在病床上微闭着双眼。其子白先生指着白老汉头上一道三四厘米长的小口子说,这就是刚刚被坠落的吊顶碰伤的,记者看到伤口部位只有些暗红色的淤血,受伤处被蹭掉了手指宽的一道皮。老人告诉记者,现在他头部有些疼,脖子也不能动弹。

  白先生说,他父亲居住的房屋属于公房,屋里的吊顶是前年修建过的,此前并未发现有什么异样。父亲今年93岁,平时身体硬朗,事发时,“那种见方的吊顶一下子掉落了三四块,有一块还砸在了旁边的炉子上。”当时炉子上还烧着一壶水,一下子就全洒在了老人的身上,万幸的是水的温度不太高。医生表示老人并无大碍。J002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