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癌男童有望复明资金缺口尚有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德新)本报2月12日报道《谁能让我双眼看见天安门》一文后,许多读者向患眼癌的6岁男童吴德宣伸出了援助之手,使得他的治疗得以继续进行。记者获悉,要治好吴德宣的病,仍有8万元左右的资金缺口。

  自从到北京求治以来,吴德宣共计获得京城各界人士的捐款10万元左右。其中在中关村工作的原鹏先生捐了3万元,两个没有留名的“北京人”捐了3万元,另有杜女士等3人各捐了1万元,其他人士合计捐了1万元左右。目前吴德宣已经顺利做完第6个化疗疗程,剩下的款项仅够做完即将开始的第7个化疗疗程,剩下5个疗程需要的费用在8万元左右。

  为了筹款,吴德宣的父亲吴兆平仍在坚持各方奔走,包括继续上街乞讨,但是所得相当有限。“感谢北京的父老乡亲对我儿子的无私奉献,德宣现在恢复得很好,坚持做完12个化疗就可能痊愈。”吴兆平动情地说:如果在这个时候因为没有钱而放弃治疗就太可惜了。D175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