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之花19度绽放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8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蓉开幕

  蒋巨峰陈邦柱李春城葛红林何济海谷深王东洲刘佩智等出席开幕式

  (记者 何晓蓉 许皓 谢明刚)3000余家参展企业,超过10万的专业观众和客商共聚春日蓉城,展会规模刷新全国糖酒会总面积的历史记录——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第19次在成都隆重开幕。自古商贾云集、贸易兴盛的成都,作为中国重要的商贸集散地,正以开放合作的姿态,良好的商业基础,丰富的市场资源和巨大的发展前景,成为理想的会展举办地和企业投资的目的地。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宣布2008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中国质量协会会长陈邦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谷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洲,市政协主席刘佩智,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水龙,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新国,省政府秘书长于伟等为糖酒会开幕剪彩。

  全国糖酒会至今已是第78届,成都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多年的合作中,成都一直努力为广大客商朋友营造良好的展会环境,糖酒会的成功举办也扩大了成都的知名度,聚集起更多的人气和商机,取得了共赢发展的良好成果。

  李春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莅临本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海内外客商们表示热烈欢迎。李春城说,以去年获批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新起点,成都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省委九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全省工作总体取向及作出的战略部署,更为成都全面推进试验区建设,促进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相信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有各界人士的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国糖酒会一定会越办越好。希望更多客商朋友利用这一机会,走进成都,寻找商机,实现更大的发展。

  王新国在致辞中代表主办方向多年来对糖酒会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希望把本届糖酒会办成一次创新、成功的盛会,让所有参会代表能够期望而来、满意而归。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全忠,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公微,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任何继红,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市长王忠林主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