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圈着把神秘火 百余头肥猪遭烧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铁岭讯(记者 史云峰)自家猪圈神秘起火后,100多头猪死伤。

  3月21日19时许,开原市八宝镇马圈子村李先生家的猪圈神秘起火。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晚帮看家的小舅子是最先看到猪圈起火的,可火越来越大,他只好跑到邻居家求救。“猪圈的门打不开,猪全都困在里面嗷嗷叫唤,由于火势猛烈,尽管消防队及时赶到了现场,但猪圈里的猪仍然没有幸免于难。”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猪场是去年11月份建成的,共养了118头猪,这次火灾过后就剩下这24头了,损失了10万余元。

  火灾过后,李先生认为,起火那天就是由于柴火垛先起火,才连累了他家的猪圈,他要求邻居赔偿自己的损失。

  但是李先生的邻居却一口否认是柴火垛最先起的火,认为起火原因现在根本弄不清楚,没准儿是别人故意放的。

  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和公安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