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相亲会 25对单身男女搭上"爱情晚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年相亲会25对单身男女搭上"爱情晚班车"

  160余名中年单身男女昨日参与“爱情正当午”中年相亲会

  晨报讯(记者 尚琳)4分钟聊天的新型交友方式,使160余名男女嘉宾感受到有趣、高效的相亲体验。

  昨日13时30分,本报与辽一网共同举办的“爱情正当午”中年相亲会正式拉开帷幕,最后有25对速配成功,75名男女嘉宾表达了交友的意愿。

  在昨日的活动中,“红红火火奥运年”的游戏让现场热闹非凡。

  每个人都把右手食指向下,放在右边嘉宾的左手手心上。“奥运火到你……”听到主持人话中的“火”字,054号男嘉宾眼疾手快,不仅自己的手指成功逃离右边嘉宾的手心,还抓到了左边嘉宾的手指,“抓住了,还想往哪跑……”

  “很长时间没有尽情大笑了,游戏紧张刺激,好像让我回到年轻时!”44岁的王先生说,平时总是忙于工作,很少放松自己,“没想到人到中年,放松起来像个孩子!”

  渐渐地,男女嘉宾们熟悉起来,在游戏中产生默契。

  由于时间原因,原定的8分钟聊天改为4分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男士们都积极地向女嘉宾介绍自己,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给对方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4分钟到,请男嘉宾到下一桌……”主持人宣布换座位时,男嘉宾们都迅速行动,只有1号男嘉宾没动地方,与5号女嘉宾聊得热火朝天。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他们停止了交谈,可没过一会儿,1号男嘉宾又转回5号女嘉宾面前。

  “一见钟情、相见恨晚……总之就是觉得意犹未尽!”53岁的1号男嘉宾第一次参加交友活动,就收获了幸福的缘分。

  桌上嘉宾们互诉衷肠,桌下默默传递着“心意卡”。别说,“爱情传呼台”的作用还真不含糊。

  “爱要让他知道,但直接表白还是有点难为情……”92号女嘉宾托工作人员“传呼”17号男嘉宾。记者发现,大多数女嘉宾非常青睐“爱情传呼台”,电话号码、个人条件、交友意向……不但详尽地介绍了自己,更避免了尴尬场面。

  对方接到“传呼”后,两个有缘人约见在爱情角,进一步了解发展。100号女嘉宾说:“4分钟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这就是缘分吧!”

  嘉宾很投入地做游戏■本报记者 吴章杰 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