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表态 将全力做好曼谷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三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副总理沙南二十四日在此间表示,泰国政府将竭尽全力做好曼谷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相关的筹备工作正在抓紧之中。

  沙南当天上午在总理府召集曼谷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协调会,泰国政府体育和旅游部、内政部、交通部、警察总署和民联厅等多个有关部门的部长或高级官员以及泰国奥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等使馆主要官员也出席了会议。

  沙南在会上说,泰国政府非常重视将于四月十九日在曼谷举行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在泰国总理沙马的指示下,专门成立了以他本人为主席的曼谷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委员会。

  沙南表示,曼谷有幸成为全球二十一个举行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城市之一,这是泰国的骄傲和荣誉,为此,泰国各有关方面将加强协调,竭尽全力做好火炬传递活动。

  当天的协调会上,泰国有关方面就火炬传递路线、安全保障和传媒宣传等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协调和磋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