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传递国庆日双喜临门 希腊民众广场聚集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第29届奥运会官网消息,今天是北京奥运圣火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二日,按照希腊奥组委的计划,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点(北京时间15:00),火炬将从迈索隆吉翁开始传递,依次经过阿格里尼翁、阿姆菲洛希亚、梅尼迪、阿尔塔和约阿尼纳。

  由于今天是希腊的国庆日,又适逢奥运圣火传递次日,希腊当地居民准备举办庆祝活动,在欢庆国庆的同时,亦欢迎圣火到来。目前,在火炬传递路线的第二站阿格里尼翁,阿格里尼翁中心广场已聚集了不少当地群众。

  尽管阿格里尼翁城区范围不大,但中心广场仍聚集了许多民众,广场上同时飘扬起中国国旗、奥运旗帜和希腊国旗,现场还搭建了一个观礼台,嘉宾也已就位,安保工作紧紧有条。

  据悉,奥运圣火抵达约阿尼纳时间约为17:28(北京时间23:28),在此地停留一晚后,26日火炬将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三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