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进军高中全科辅导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3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吴斑)北京新东方学校近日宣布,新东方第一所中学全科“优能”培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其全面进军中学教育辅导市场。据介绍,新东方的中学培训课程,既备有五六十人的普通班,也有二十来人的精品班,还将设一对一的VIP班。据介绍,普通班学费合每小时15~20元,精品班合每小时35~45元,而VIP班收费将高达每小时 400元。

  据介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全国30多家新东方学校将全面启动中学全科培训计划。开设以高考特训与中考特训为核心,包括英语、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在内的中学所有课程。新东方常务副总裁周成刚表示,待时机成熟,新东方也有可能再进军高考复读市场。据介绍,现在新东方每年的培训学员中中学生已占40%左右。

  与其他培训学校不同的是,新东方仍将采取模块化教学,开展综合特训、同步强化、冲刺串讲等。英语大多请新东方老师,其他学科则多聘请中学的一线教师。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