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四军研究会学习“两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8 扬子晚报

  日前,全国土木工程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詹天佑奖”正式揭晓,沿江高速公路常州至太仓段工程榜上有名。

  “詹天佑奖”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与詹天佑土木工程科技发展基金会于1999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

  沿江高速公路常州至太仓段自2004年8月通车以来,在车流量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一直保持零维修的记录。据工程施工方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关人士介绍,沿江高速公路常州至太仓段建设过程中,施工人员在铺设沥青路面时大规模添加聚酯纤维材料,从而大大提高了路面抗车辙能力,道路因此经久耐用。这种施工工艺后来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中大规模推广。 (尚庆聪 李仲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