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公布扁最新财产申报:购入高雄逾200平米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台湾当局“监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台湾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陈水扁首次申报今年1月16日买入的高雄市鼓山区房屋及停车位;另外,陈水扁已将名下8笔土地与4笔房屋交付信托,珠宝等其它财产则无新增项目。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申报资料,陈水扁是在去年11月30日申报财产,并于今年1月30日提出财产动态申报。

  陈水扁买入位于高雄市鼓山区青海段房屋及停车位,主建物面积为212.93平方米,所有权人登记为陈水扁,并于今年1月16日完成移转登记。

  申报资料内容显示陈水扁夫妇申报财产状况包括:陈水扁名下位于台南县官田乡的房屋1笔,吴淑珍名下存款总额约120万余元新台币,以及上次已申报的4笔储蓄寿险。

  另外,吴淑珍上次申报时已将名下股票全部出清,此次申报股票部分并无新增;至于其它财产部分,仍维持上次申报的15件首饰,包括手表、钻表、耳环、戒指、项链等,无新增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