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渐成沪产权交易主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7: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郭艺珺)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会员大会昨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共有1700余家中央企业在上海联交所完成产权的转让和交易,央企产权交易正成为上海产权市场交易的主体。

  上海产权市场的央企产权交易项目呈全面增长趋势,2007年交易金额比上年增长27.96%。其中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国航天、宝钢集团等大型央企纷纷在上海产权市场进行产权交易,交易项目也由中小项目向大项目转变。2007年,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超亿元的企业国有产权大宗项目达130多宗,同比增长29.24%。

  会员大会上,中国石化、宝钢、国家电网等一批中央企业荣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颁发的“中央企业产权交易最佳组织奖”和“中央企业产权交易最佳策划奖”。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出席会议并讲话。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