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一特大盗销汽车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南公宣)记者昨天从南海公安分局获悉,大沥派出所在开展集中重点整治打击工作期间,全面打盗抢抓逃犯专项斗争,连续侦破盗车团伙。该所刑警中队日前在打街面犯罪专业队的协助下,一举摧毁一个盗销一条龙的盗销汽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被盗汽车1辆,破获盗窃汽车案件14宗。

  3月18日,刑警中队根据掌握的信息得知,当晚有一盗窃汽车团伙在黄岐大桥附近销赃,于是立即组织精干民警,并在大沥派出所打街面犯罪专业队的协助下展开预伏。晚上9时许,一辆农民车缓缓驶入视线,驾车者左顾右盼,行为极其诡异。当他想驾车离去时,参加伏击的队员迅速上前将该名嫌疑人杜某制服,当场缴获被盗农民车1辆。随后,办案民警又于3月21日下午,在大沥教育路将杜某的一名同伙梁某抓获,并缴获液压剪等作案工具一批。经查,这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有序、盗销一条龙的特大盗窃汽车团伙。自2007年12月起,该团伙先后在大沥、盐步、黄岐、桂城、松岗等地疯狂作案14次,共盗得面包车、农民车14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