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险成第二个许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南公宣)董某到柜员机取款,发现内有银行卡仍在业务系统中,于是分七次提走17000元。近两个小时后,取了钱的董某担心成为第二个许霆,主动报警。昨天下午,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正式对外透露这起事故的最新处理情况:由于银行方面不对董某追究相关责任,民警在对其作出教育后释放处理。

  南海警方在通报中介绍说,2月26日晚20时许,南海区叠滘社区民警中队民警接一事主董某(男,27岁,茂名人)电话报案称:其在桂城叠北叠滘市场旁边的农业银行柜员机欲取款200元时,由于柜员机故障,出款现金17000元。

  接报后,民警随即带领治安队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通知银行工作人员到场处理,经观看监控录像及交易记录后得知,当日18时许,一群众从该柜员机取款后将银行卡遗留在柜员机内且仍没有退出业务系统,当董某取款时,发现柜员机内的银行卡仍处于业务系统中,于是按下继续办理业务按钮分七次提款共17000元。

  经审,董某承认了当日18时许到上述柜员机取款时发现一张银行卡遗留在柜员机内且没有退出业务系统,于是用该卡取款七次共得17000元,随后与家人提及此事后,董某在家人的劝说下主动回到取款的银行打电话报警。由于银行方面不对董某追究相关责任,民警在对其作出教育后释放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