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藏民族互帮互爱 玉树派代表团到西安慰问熊宁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6:4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熊宁的先进事迹引起了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玉树藏族自治州群众对熊宁更是念念不忘。4月14日,玉树州委、州政府派代表团前往陕西省西安市慰问熊宁家人。

  4月13日,隆宝镇党委书记久文说,经玉树州委、州政府研究后决定,派代表团到西安慰问熊宁家人。当日,由5人组成的慰问团已抵达西宁,4月14日,从西宁前往西安。久文说:“熊宁4次前往玉树州,资助那些生活困难的藏族群众,大家被她的这种精神所感动,这是汉藏两个民族互帮互爱的具体体现。此次玉树州委、州政府还准备了15000元的慰问金及荣誉证书,玉树群众以此来感谢爱心天使的父母养育这么好的一个女儿!” (作者:朱西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