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巨头要来萧山“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5:45 杭州日报

  本报讯(本报驻上海记者 涂孝丰)日前,“高科技企业创业计划与风险投资对接论坛”在上海太原别墅举办,这是风险投资商和高科技企业的一次高规格沙龙,很多向来都是低调示人的风险投资家纷纷前来,集中亮相。

  据悉,这是萧山区外经贸局与上海融恩投资集团联手举办2008春季投融资系列活动之一。萧山区外经贸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士详细介绍了萧山的投资环境,不少风险投资商频频点头,对萧山的投资环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这次系列活动是萧山区外经贸局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的重要战略部署,积极建设萧山外向型投融资平台,利用上海经济辐射、促进萧山民外合作,引进高新科技企业的创新型招商拓展。

  为了对萧山的投资环境有更深刻的了解,并身临其境及时挖掘投资机遇。几家境内外大投资机构迅速达成共识,决定于4月20日进行一次“投资之旅萧山行”,现场就决定率队参加的有:北极光创投、红杉资本、软银中国等十几家投融行业巨头。阵容豪华的投资考察组将参观萧山传统行业企业、高科技企业,并直接和企业进行见面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