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农村变化巨大 村民住上现代化别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2:38 中国新闻网

  

河南新乡农村变化巨大村民住上现代化别墅(图)

  史来贺书记事迹展览馆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河南新乡农村变化巨大村民住上现代化别墅(图)

  刘庄建设的现代化别墅内景。

  中新网新乡4月19日电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19日冒雨前往河南新乡农村采访,走访了刘庄等地。沿途看到农村的变化发展非常快。采风团成员看到,村民住上了现代化别墅,生活很舒适。刘庄的领导同志还对老书记史来贺十分怀念,并带领采风团参观史来贺书记事迹展览馆。

  据史来贺书记事迹展览馆工作人员介绍,史来贺是全国著名劳动模范,曾经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早在上世纪50年代,史来贺的名字就响遍全国。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史来贺带领群众向高科技进军,建起华星药厂。

  史来贺2003年4月23日在新乡逝世。据介绍,当时有数千民众前往送别。负责讲解史来贺纪念展的同志眼噙热泪,表示史来贺把毕生精力都献给了老百姓,值得人们永远怀念。

  最后,采风团参观了刘庄新建的现代化别墅,面积约为475平方米。每户都配有中央空调等,设施设备齐全。河南新乡的新农村建设成就给采风团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