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倒霉新娘”第四次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6:50 燕赵晚报

  据媒体20日报道,英国阿伯罗斯市24岁女子艾莉森·史密斯堪称是英国“最倒霉的新娘”,因为24岁的她至今已经结了4次婚。她的第一任丈夫乔治和她结婚后10天就爱上了丈母娘,并和丈母娘同居到了一起;艾莉森准备第二次结婚时,可未婚夫彼得却在婚礼前夜当起了“逃跑新郎”,导致身怀重孕的艾莉森匆匆嫁给了另一个叫做丹尼尔的男孩;艾莉森和丹尼尔的婚姻破裂后,她又嫁给了50岁的第三任丈夫威廉·麦克利肯,但麦克利肯竟是一名重婚犯,今年2月,他们的婚姻被英国法庭宣布无效。

  不过,连续遭遇婚姻不幸的艾莉森显然很快又找到了下一个新郎,今年4月18日,艾莉森又第四次走上了红地毯,嫁给了20多岁的亚历山大·谢波德。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艾莉森的第一任丈夫、如今已是她“继父”的乔治竟然也来参加了她的婚礼。

  据悉,许多当地居民也都纷纷来观看艾莉森的第四次婚礼,一名当地年轻人甚至朝艾莉森嚷道:“艾莉森,你又结婚了吗?如果你照这个速度结婚的话,阿伯罗斯市的男人将远远不够你嫁!”

  艾莉森和新郎亚历山大拒绝谈论他们的婚礼,不过艾莉森的母亲帕特却对记者说:“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件婚事的?我们一直希望向每个人保守秘密。我们以前上过报纸头条,这些报道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兰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