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工待遇高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1:54 南方日报

  电监会:合规合法就没错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春峰实习生/李妹妍)在昨日上午国新办就中国电力供应运行和电力监管工作等情况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王野平表示,电价调整必须统筹考虑企业、市场和用户等多方面的影响。在回应电力行业职工待遇过高时,王野平认为,职工的收入只要合规合法,再高的收入也无可非议。

  谈及国有企业职工待遇问题时,王野平称,电力企业近年经营效益有了很大提高。此外,其非主营业务利润也取得很大进展,这主要是企业走市场而获得的。他认为,职工的收入只要合规合法,再高的收入也是无可非议的。反之,如果收入不规范、不合规、不合法,再少的收入也必须严加追究。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