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与中国五矿集团共商经济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7日上午,青海省副省长骆玉林会见了前来参加青洽会暨郁金香节的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代表团一行,并与中国五矿集团代表团团长、集团副总裁宋玉芳就如何扩大、加深五矿集团与青海省的全面经济技术合作,推动现有投资项目的进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五矿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实力雄厚、业绩优秀,2007年进入世界五百强。2006年,中国五矿集团同青海省签订了全面经济技术合作协议。两年来,在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五矿集团在我省的各项投资活动进展顺利。

  骆玉林在会谈中指出,中国五矿集团自参与青海投资以来,对做强做大青海省产业、延伸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骆玉林希望中国五矿集团进一步加快煤焦化项目的实施,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同时,希望中国五矿坚定信心,按照青海省政府对资源整合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骆玉林表示青海省政府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为中国五矿集团在青海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中国五矿集团副总裁宋玉芳首先感谢青海省政府邀请中国五矿集团参加今年的青洽会暨郁金香节。他说,五矿集团非常重视在青海省的投资发展,已将青海省列为了重点投资的省份之一。此次代表团前来,重点考察了煤焦化等一些重点投资项目,同相关企业进行接触,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机会,达成了初步的合同共识。宋玉芳表示,五矿集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加大在青海省的投资,加快青海省黑色、有色金属产业链建设,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省政府办公厅、省经委、发展改革委、省国土资源厅和海东行署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谈。(作者: 史菲)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